close
職場生存,果凍威而鋼,犀利士,作為一個聰明的領導人員,有些下屬是絕對不可以重用的,一旦重用那些不應該用的下屬,很容易被他們拉下馬,其實大家在帶領團隊時,最重要的還是知人善任,就是說在不了解某個下屬的情況下,不能將這位下屬安排到重要的崗位上,否則容易給自己帶來滅頂之災;大家在重用某個下屬之前,首先應該知道對方的才能,以及做人的品行;就算是一個工作能力再出眾的人,只要品行不端正,那也是不能重用的,一個人品有問題的人,能力越強給團隊帶來的危害越大,因此有些下屬是不能隨便重用的,尤其是下面這三種下屬,是絕對不可以重用的,想要了解的朋友們,趕緊來看看吧!

一、不遵守信用的下屬,最好不要重用


這三種下屬 最好不要重用!

不管是一個老闆,還是一個普通人員,對於守信而言是非常重要的,一個人的信用往往是最重要的識人標準;尤其是在現實的職場中授信更為重要,只有守信的人做事才可靠,守信的人在公司里也不會亂說話,同樣守信的下屬更能給領導一種擔當大任的感覺,幫助領導解決工作中的困難;相信有些下屬,在遇到有公司挖牆腳時,抵擋不住金錢的誘惑想要跳槽,即便最後沒有選擇跳槽,也會給領導一種變心的感覺,在有重要的任務時,一般領導不再敢重用這種下屬的;大家要明白守信,不僅僅是自己承諾的事情,還有對領導的忠誠,只有那些忠心追隨的人,最後才能成為領導的心腹。所以說,不遵守信用的下屬,就算是能力再強,也不會得到重用的。

二、喜歡吹捧自己的下屬,最好不要重用

這三種下屬 最好不要重用!
必利吉 www.5mg.tw

一個整天只會吹捧自己的下屬,不是拍馬屁就是歌功頌德,這樣的下屬最好要小心;一般喜歡吹捧的人,非常喜歡奉承討好領導,通常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;有個大學同學劉浩,畢業後家裡給出資創辦了一家公司,經過半年的打拚有了點成就,就開始膨脹起來了,尤其是喜歡聽員工的阿諛奉承,最後被手底下的小人鑽了空子,導致自己出現了不小的損失,這都是喜歡聽吹捧的話造成的;大家在帶領團隊時,一定要小心那些喜歡拍馬屁下屬,要不然這顆定時炸彈隨時會爆炸,最好時時刻謹慎這些阿諛奉承的小人,才不會掉進他們挖好的陷阱中;其實那些真正用心工作的下屬,在工作中是沒有多餘時間吹捧你的。所以說,喜歡吹捧自己的下屬,最好不要重用。

三、膽量小和沒有毅力的下屬,最好不要重用

這三種下屬 最好不要重用!
犀利士雙效

一個人在職場中,能不能有一番作為,與自身的膽量和毅力有很大的關係,尤其是在快速發展的職場中,那些越是重要的工作,在執行時往往壓力會更大;大部分工作都沒有前人的經驗可尋,尤其是那些非常前沿的項目,或者科技創新工作,都需要下屬有極強的膽量和毅力,才能堅持完成項目,並且取得回報;這也是大部分領導,非常注重下屬這兩點的重要原因;那些膽子大、毅力強的下屬,在工作中會給領導一種「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」的感覺,真的是勇氣可嘉,向這樣的下屬安排重要的任務,他們也會用心來完成。所以說,膽量小和沒有毅力的下屬,是不會按時完成領導安排的任務的。

這三種下屬 最好不要重用!
犀利士5mg

大家在職場中混,只有做到守信,才能換來領導的認可;在工作與領導打交道,不隨便吹捧領導,領導才會明白你的用心工作;對待全新有挑戰的項目,只有做到有膽量、有毅力的堅持下屬,才能換來項目的完美收官;因此一個不守信的下屬、喜歡吹捧的下屬、膽子小沒有毅力的下屬是不可以重用的,這樣才能避免吃虧掉進陷阱。

喜歡這篇文章嗎?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~


陽痿知識百科,早洩知識百科,藥品專業知識,男性保養大全,強身藥酒大全,兩性話題百科

犀利士哪裡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職場生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